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年会召开 张高丽等会见来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4日 09时12分   来源:天津日报

    由中联部主办的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2012年年会3日下午在天津迎宾馆举行,天津市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同日揭牌。

    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晚上在迎宾馆会见了出席会议的嘉宾,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家正,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中联部副部长、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李进军出席年会。

    张高丽在会见时说,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为配合国家政党外交和公共外交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支持我国民间组织机构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开展国际公益活动、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与共同繁荣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基金会继续关心、支持天津,吸引和聚集更多的海外优良资源,把对外友好交流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孙家正在年会上讲话中说,以推动中国民间交往为宗旨的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要明确目标、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和总体外交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发展中国民间外交事业,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就基金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管理、健全制度;二是正确处理公益活动与人文交流的关系;三是提升知名度,注意“品牌”效应。

    李进军在讲话中表示,一年多来,基金会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中联部作为基金会的业务指导单位,将继续在基金会的运作和发展上把好方向,帮助基金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高丽、孙家正共同为天津市社会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揭牌。

    会上,听取了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为新聘特邀理事和特邀顾问颁发了证书。

    晚上,与会代表乘船游览了海河灯光夜景。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于2011年初成立,是中国第一个以全方位支持民间组织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的全国性基金会,迄今已在海外实施过“光明行”白内障手术、教育以及职业技能培训等项目,在当地社会取得良好反响。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特邀理事和会员理事等近百人出席年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府秘书长王宏江,市政协秘书长刘琨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马波 刘平)

 
 
 相关链接
· 天津首个校园汽车4S店首次培训合作企业员工
· 天津召开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会 熊建平出席
· 天津:举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最高可获30万元奖励
· 天津:端午小长假期间新房成交量创三年同期新高
· 天津前5月服务外包劲头十足 新签合同额5.6亿美元
· 天津:社会治安整治百日行动启动 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