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与日本总务省副大臣森田高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4日 20时52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7月3日,正在日本率团参加第五届中日邮政政策对话的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与日本总务省副大臣森田高进行了会谈。

    徐建洲副局长回顾了中日邮政管理部门交流合作的发展情况,对日本总务省多年来积极推动中日邮政双边合作表示感谢,并期望中日邮政管理部门能够增进互信,在推动中日邮政发展和亚太邮联、万国邮联等国际合作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相支持。森田高副大臣对徐建洲副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日本邮政体制改革的最新进展情况,表达了推动中日邮政管理部门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预祝第五届中日邮政政策对话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荣鹰和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政策法规司、普遍服务司和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等中方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见。

 
 
 相关链接
· 马军胜出席国家邮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报告会
· 邮政局启动快递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 为期8个月
· 邮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
· 国家邮政局审议通过《2011年快递市场监管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