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新任州县委宣传部长暨藏区宣传骨干培训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6日 09时38分   来源:青海日报

    为提高全省宣传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青海省委宣传部举办了为期5天的全省新任州县委宣传部长暨藏区宣传业务骨干短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委宣传部领导及青海文化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从做好新型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党的理论工作、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宣传教育、藏区新闻宣传及舆论引导工作等宣传工作的几个主要方面,以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青海文化发展繁荣、文化名省建设、维护藏区稳定等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和专题辅导,并安排了专题讨论。在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进行情景模拟宣讲,由专家对模拟宣讲进行点评。

    培训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教学层次高,理论贴近现实,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建设文化名省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 青海加大农业技术推广应用 为增产增效奠定基础
· 青海黄河干流将添27万亩“青年万亩示范草场”
· 青海将开展规范金融机构服务收费明码标价活动
· 青海召开会议就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
· 青海开展打击政治性、宗教类非法出版物专项行动
· 青海研制的多功能高效高速镗铣加工中心国内领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