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2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开幕 张高丽宣布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6日 09时45分   来源:天津日报

    5日上午,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和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2012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宣布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市委副书记何立峰,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驻会副会长李炳才,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会长王辽平出席开幕式。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致辞。副市长任学锋主持开幕式。

    王志刚在致辞中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各界对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大力支持。他说,天津是一座充满希望充满魅力的城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令人瞩目,为广大台商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2012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充分展示台湾的名品、精品,促进津台人民沟通交流、增进情感,必将推动津台交流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崔津渡在致辞中说,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深化了津台经贸交流合作,成为汇聚民间智慧和力量,承载两岸和平发展愿望,拓展两岸合作共赢成果的平台,有力推动津台两地合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天津市政府将继续完善服务台商的体制机制,支持台商在津长期发展,支持天津企业到台湾投资兴业,促进互动交流、合作共赢。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博览会展区。

    本届博览会设展位2000余个,800余家台湾企业参展,新增渔产品专区和冷链物流专区。

    商务部、中国贸促会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同志段春华、刘长喜、何荣林和王世新、王宏江、刘琨,老同志王文华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博览会的各界代表4千余人出席开幕式。(记者 刘冬梅 马波)

 
 
 相关链接
· 天津港煤码头孔祥瑞操作队实现装船作业过亿吨
· 天津部署做好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
· 天津首个校园汽车4S店首次培训合作企业员工
· 天津召开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会 熊建平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