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办公室主任三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7日 09时49分   来源:天津日报

    6日,天津市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全市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学习动员、提高认识阶段的工作,部署查找差距、明确方向阶段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办公室主任臧献甫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有效组织、科学实施、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对保持党的纯洁性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自觉性不断增强,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臧献甫指出,第二阶段是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支部要以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促进形成解决问题的思想共识,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教育,问题找到改进方向,工作得到有效推动。

    臧献甫强调,各单位要继续把学习理论贯彻始终,把边学边改贯彻始终,把建章立制贯穿始终,把务求实效贯穿始终,将纯洁性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促进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民生继续改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 韩雯)

 
 
 相关链接
· 天津党外代表人士认真学习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 张庆黎张庆伟率河北省党政代表团到天津学习考察
· 天津政法系统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事迹报告会
· 天津滨海新区学以致用加强党建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天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在天津礼堂召开
· 张高丽黄兴国率天津党政代表团在江西省学习考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