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交管局召开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管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9日 13时48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管理工作,7月3日至4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与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在上海、江苏联合举办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座谈会,通过实地观摩、座谈研讨、专家授课等形式,总结交流了城市交通管理基础工作的经验,并研究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科学管理的措施。

    会议指出,“畅通工程”实施12年以来,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交通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明显提升。各地交管部门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落实各项措施的意见、建议;加强城市交通规划和交通政策的研究,积极参与城市交通规划以及步行、自行车、停车系统等交通专项规划的制订、修编和论证工作;加强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注重执法效果评估,提高执法效能,加大执法监督考核力度,提高路面管事率;切实提高科学组织管理交通的能力水平,整合城市交通管理信息,加强信息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指挥、调度和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提升执法形象,着力建设服务型交警队、服务型车管所;加强城市交通管理专业化指导培训,建立专业化的技术队伍。(焦轩)

 
 
 相关链接
· 孟建柱3日在北京会见以色列公安部长阿罗诺维奇
· 公安部指挥成功摧毁敲诈香港金融网站犯罪团伙
· 公安部负责人就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 公安部公布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犯罪十大案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