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版权局奖励2011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有功单位及个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0日 11时31分   来源:版权局网站

国家版权局关于
奖励2011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国版字【201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版权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版权局,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海关总署、工商总局办公厅,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厅;各相关协会、出版单位、新闻媒体:

    为进一步调动相关执法部门和执法人员查处侵权盗版案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营造激励创造、有效运用、依法保护、科学管理的良好氛围,根据《国家版权局举报、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奖励暂行办法》及实施细则的规定,国家版权局决定对在2011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支队等180家有功单位、陈江丽等172名有功个人给予奖励(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奖励的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国版权执法部门及相关部门、广大执法人员以受奖励的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为榜样,高举保护知识产权旗帜,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查处侵权盗版案件工作,切实提高我国的版权保护水平。

    附件:2011年度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单位及个人名单

国家版权局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相关链接
· 版权局决定表彰奖励打击侵权盗版有功单位和个人
· 版权局公告:举报、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奖励暂行办法
· 举报、查处侵权盗版行为奖励暂行办法(版权局公告2007年第2号)
· 国家版权局公布2011年度查处侵权盗版十大案件
· 版权局收到《著作权法》修改草案意见建议1560份
· 版权局:著作权法修改兼顾加强保护与有利于传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