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学山考察核高基推广应用工作组测试验证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2日 19时02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一行7月5日考察核高基推广应用工作组安全可靠软硬件集成验证测试环境(简称测试验证平台)。

    测试验证平台是在国产软硬件厂商的共同努力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牵头,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共同搭建的。

    杨学山强调,测试机构的测试工作要与集成商的测试工作结合起来,要能够验证当前的成果能否满足2012年课题实施的需要,并在今年完成的应用课题采购中实施。同时要尽快开展招标标准的讨论和编写工作。

    据介绍,目前该平台服务器机房已完成龙芯平台和飞腾平台下技术攻关组推荐组合方案和广东省信息中心办公系统应用部署、基准服务器和国产存储服务器的搭建。下一步测试机构将集中精力对平台方案和应用系统进行测试,为下阶段技术攻关提供参考依据。

    推广应用工作组副组长郭建兵,课题技术总师黄涛、测试组副组长邱善勤、办公室主任谢学军长、技术组组长侯建仁、应用组组长章晓航等一同前往考察。

 
 
 相关链接
· 中国云产业联盟在北京成立 杨学山出席成立仪式
· 杨学山出席工业和通信业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 杨学山:加快宽带网络建设 提升“数字福建”水平
· “2012中国个人信息保护大会”召开 杨学山致辞
· 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工作会召开 杨学山做工作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