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央气象台提醒:需做好应急工作防范地质灾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2日 20时10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7月12日10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8时升级为暴雨黄色预警:预计,12日20时至13日20时,四川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中北部、湖南西北部、湖北南部和中东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江西西北部以及浙江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湖北东部、安徽中部、河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将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相关链接
· 高温不退暴雨来袭 中央气象台预警连发提示防御
· 长江流域雨势加强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预警
· 江南等地持续高温 中央气象台继续拉响预警
· 中央气象台7月11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