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王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第四届能博会筹备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3日 10时15分   来源:山西日报

    7月12日上午,山西省长王君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第四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是山西省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重要展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对深化国际能源产业交流与合作、加快我国能源工业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年举办的第四届能博会适逢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以“绿色能源与转型发展”为主题,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地促进集约、绿色、多元、低碳能源产业体系的形成,提升山西省的对外开放水平。为此,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筹备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要精心组织,密切协同配合,按时按质保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有力保障,确保各项设施、人员及时配备到位,努力把本届能博会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盛会,办成一届进一步展示山西改革发展新形象,促进能源领域交流合作,扩大招商引资成果,推动转型跨越发展的盛会。

    会议强调,当前能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强以下工作:一要加强接待工作,精心准备、细致安排,让海内外嘉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二要加强安保工作,认真总结去年中博会等大型会展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完善应急预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强招商工作,拓宽招商渠道,创新引资方式,主动出击,广交朋友,着力扩大引资规模,提高招商质量;四要加强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和调动各类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能博会,推介新山西,进一步营造改革发展的浓厚氛围;五要加强环境整治工作,特别是省会太原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广泛动员,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努力当好东道主;六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办好第四届能源博览会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 山西省投入1.18亿元实现中职教育免费“全覆盖”
· 山西首个“农市对接”售菜点启动 蔬菜均价降3成
· 山西省111个省级机关全部使用正版软件 运行良好
· 山西四转变办好民生实事 民生工作进入大发展时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