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香港大学生外交夏令营"营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5日 19时27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年7月14日,外交部长杨洁篪在外交部会见了第二届“香港大学生外交夏令营”全体营员。

    杨洁篪对香港大学生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访内地,了解中国外交,加深对国家发展的认识,更加支持国家外交事业,更加热爱祖国。

    杨洁篪说,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加强,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中国外交积极有为,致力于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增进与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促进世界和平与展。

    杨洁篪表示,外交部一直十分重视涉港外交工作,将继续积极支持香港开展对外交往合作和打造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的努力,全力维护海外香港同胞合法权益,努力为香港的繁荣稳定营造有利的外部环境。

    最后,杨洁篪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把自己培养成建设香港、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外交夏令营由外交部驻港公署与香港青年会共同举办,本届营员由香港大学、中文大学、科技大学、浸会大学等10余所香港高校的60余名学生组成。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向媒体介绍东盟地区论坛系列外长会情况
· 杨洁篪会见加拿大外长贝尔德:推动中加关系发展
· 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金星焕
· 杨洁篪谈亚太地区形势及朝核、南海、黄岩岛等问题
· 外交部长杨洁篪谈朝核问题 通过对话化解矛盾
· 杨洁篪指出:黄岩岛是中国固有领土 不存在争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