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通报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工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7日 08时53分   来源:贵州日报

    7月16日,贵州省政府召开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联席会议,通报2012年全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工情况。副省长慕德贵出席会议,并听取全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部署推进我省下一步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7月2日赵克志省长召开的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专题会和7月4日全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精神,7月10日至1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政府督查室牵头组织省有关部门组成9个督查组,分赴各地对全省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督查。

    慕德贵充分肯定了第一次督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从督查情况看,我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工率比5月份有所提升,但全省整体工作仍不理想。截至7月13日,2012年全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已开工5.25万套,开工率52.32%,开工率排名依次为:贵阳市、安顺市、遵义市、毕节市、六盘水市、黔南州、铜仁市、黔东南州、黔西南州。

    慕德贵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分管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督查、亲自解决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确保2012年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7月底开工率达到70%,8月底100%开工,年内竣工7.83万套。同时要充分发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主动服务基层。针对存在的问题,继续做好各阶段的督查工作,当前重点督促抓好土地、资金等要素的落实,抓好未开工县(市)的督促检查。对2011年及以前年度项目必须按国家和省确定的时点要求完成基本建成和竣工任务。 (李广平)

 
 
 相关链接
· 贵州部分地区暴雨成灾政府部门组织力量抢险救援
· 贵州省推进水运行业行政执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 贵州组团参加深圳慈展会并签订320万元捐款协议
· 贵州1200名计生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实施免费救治
· 贵州省长赵克志会见郑万永一行 推动经贸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