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秩序 维护学生通信选择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7日 09时09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纠风办、发改委的有关通知精神,7月12日,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向宁夏三大电信运营商下发《2012年电信领域侵害消费者权益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秩序,维护学生的通信选择权。

    由于以前,电信运营商在一些高校、中专学校开展电信业务竞争中存在不规范行为。对此,宁夏通信管理局与工商局今年要求做好对电信企业的管理,教育厅做好对区内各高校的管理;严格保护考生个人信息安全,任何部门不得泄露考生个人通信信息;不得在考生录取通知书中夹寄移动电话卡或电信业务宣传资料;电信企业不得与高校签订排他性协议,限制学生的通信选择权。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电信业
· 张庆黎张庆伟会见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王晓初一行
· 公安部指挥五省成功摧毁一跨国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 朱小丹:广东将全力支持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