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强卫、骆惠宁会见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7日 09时44分   来源:青海日报

    7月16日下午,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骆惠宁在胜利宾馆会见了来青考察调研的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一行。

    强卫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侠一行来青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国家人口计生委给予青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强卫说,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口计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人口计生政策,注重建立完善利益导向机制,出台奖励扶助等符合青海实际的政策措施,大力推进“少生快富”工程。同时严格依法行政,加强群众教育引导,人口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全省人口计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国家人口计生委指导下,省人口计生部门围绕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注重人口战略研究,提出很多政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决策提供了很好的依据。

    强卫说,青海是地处西部内陆、青藏高原的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科学地贯彻落实好国家人口计生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尤其重要。希望国家人口计生委对青海人口计生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骆惠宁说,做好人口计生工作,有助于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国家人口计生委在三江源地区“少生快富”工程实施中给予更大的支持。

    王侠对青海省人口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得益于青海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青海人口计生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人口信息化建设从全国范围来讲都开展得很好,人口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希望青海省继续重视人口计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国家人口计生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青海人口计生工作。

    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崔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小青,副省长马顺清等参加了会见。(记者/吴彬)

 
 
 相关链接
· 青海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半年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 青海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改革新机制 推行医药分开
· 青海副省长王令浚召开分管口经济运行专题会议
· 青海新任州县委宣传部长暨藏区宣传骨干培训举行
· 青海今年投资7.4亿元打造高标准基本农田34万亩
· 强卫会见卢春房 共谋促进青海铁路建设发展事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