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召开邮政行业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7日 15时33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为进一步营造邮政管理干部乐于钻研、理论联系实际的应急管理工作作风,全面推进行业应急管理工作,根据国务院应急管理办公室有关要求,国家邮政局组织开展了“完善应急预案管理”有奖征文活动。7月13日—14日,国家邮政局在石家庄市召开了“完善应急预案管理”有奖征文评审颁奖暨邮政行业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座谈会。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国家邮政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快递协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信息研究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专家,以及参赛论文一、二、三等奖作者参加了会议。

    “完善应急预案管理”有奖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邮政管理干部踊跃投稿,到截稿日期,国家邮政局共收到28篇应征稿件。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审程序,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彭志先、李军撰写的《关于加强快递企业应急预案编制工作的思考》获得一等奖;上海市邮政管理局靳斐撰写的《浅析上海邮政业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4篇文章获得二等奖;天津市邮政管理局麻庆伟撰写的《做好行业应急管理工作 邮政管理部门责无旁贷》等6篇文章获得三等奖;另有10篇文章获得优秀奖。根据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参加征文活动的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名。

    会上,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通报了“完善应急预案管理”有奖征文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有奖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的获奖征文作者介绍了自己的创作体会,评审专家针对每篇获奖征文进行了评议。会议还围绕邮政行业应急预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到大阪国际邮件处理中心考察
· 邮政局副局长与日本总务省副大臣森田高举行会谈
· 马军胜出席国家邮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报告会
· 邮政局启动快递服务质量专项整治活动 为期8个月
· 邮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