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7日 18时36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年7月17日,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来访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杨洁篪祝贺陈冯富珍成功连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积极评价陈冯富珍在第一任期内的工作,表示相信在她的领导下,世界卫生组织将更加积极、有效地应对公共卫生新挑战,加强全球卫生治理,为国际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政府将继续支持陈冯富珍和世界卫生组织工作,推动国际社会加大对公共卫生事业的重视和投入。

    陈冯富珍感谢中国政府对世界卫生组织和她本人工作的支持,表示世界卫生组织将继续与各国加强合作,推动国际卫生事业发展,特别是帮助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加强能力建设,努力实现与卫生相关的千年发展目标。  

 
 
 相关链接
· 贺国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克兰外交部长格里先科
· 外交部领事司提醒境外中国公民注意夏季游泳安全
· 外交部提醒勿在驻拉各斯总领馆领区等地点拍照
· 外交部提醒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东盟系列外长会事答记者问
·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应邀请出席黑山国庆招待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