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会见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8日 19时34分   来源:宗教局网站

    7月18日,宗教局局长王作安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王作安局长首先感谢中新社多年来对宗教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宗教的基本情况和我国的宗教政策法规,并指出,近年来中新社发挥其对外宣传报道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宣传中国的宗教政策、中国宗教信仰自由的真实状况和宗教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积极为宗教工作的顺利推进和中国宗教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中新社继续关注、支持宗教工作,继续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共同做好宗教领域的宣传报道。

    刘北宪社长介绍了中新社的有关情况,强调宗教交流是对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宗教方面对外宣传报道也是中新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继续加强同国家宗教局的联系,在开展宗教方面的对外交流活动中加强合作,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宗教方面的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局相关业务司室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应邀请率宗教局代表团访问古巴
· 王作安寄语新疆兵团:创新宗教管理 服务新疆发展
· 宗教局长王作安出席巩固国际道教论坛成果座谈会
· 2012宗教工作要稳中求进—专访宗教局局长王作安
· 王作安会见美国路易帕劳协会安德鲁·帕劳一行
· 王作安:少林寺要为推动文化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