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夏宝龙在杭州会见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19日 15时07分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7月18日下午在杭会见了来访的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一行。

    夏宝龙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近况。他说,浙江是经济大省,却是能源小省,我们非常愿意与壳牌公司这样的国际大型能源企业开展合作。近年来,壳牌公司与浙江的合作日益深入,贵公司在浙江的发展战略与浙江省的产业导向相符,我们期待以主席阁下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林浩光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壳牌公司在浙江的发展情况和计划,希望全面加强与浙江省的合作。(记者 应建勇) 

 
 
 相关链接
· 夏宝龙强调:坚定信心逆势奋进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 夏宝龙:为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 夏宝龙:激发干劲走出山区内生发展科学跨越新路子
· 夏宝龙强调各级政府要担负起建设现代化浙江重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