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俞正声主持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1日 08时33分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委20日举行常委会,听取关于第七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和本市贯彻落实意见的请示。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结合上海实际,切实抓好全市信访工作。要着重推动落实领导责任,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接待群众来访制度,各级领导要深入基层,面对面倾听、了解群众诉求,着力推动信访积案、老案的化解终结,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指出,要着力加强源头治理,要重视对群体性矛盾的排查、研究,对于群众提出的合理性要求要抓紧解决;对目前尚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努力把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良好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记者 缪毅容)

 
 
 相关链接
· 全国检察长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俞正声出席并致辞
· 全国检察长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俞正声曹建明出席
· 俞正声出席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 俞正声会见瑞士联邦委员兼经济部长:加强经贸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