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水利审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广西桂林开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3日 21时48分   来源:水利部网站

    7月17日,全国水利审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广西桂林开班。水利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董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题为《开拓创新 扎实进取 尽职尽责搞好水利审计工作》的讲话。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学钊主持开班仪式。珠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黄远亮,广西水利厅厅长杨焱,广西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开林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董力指出,水利审计工作要适应水利改革发展的新需要,坚持围绕中心,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审计管理,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监督水平,进一步提高监督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把中央治水兴水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董力强调,水利审计部门负责人要当好审计工作的管理者和引导者,坚持不懈地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着力提高管理能力,做知人善任的组织者;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做审计业务的带头者;着力增强沟通能力,做务实高效的协调者,在更大范围宣传水利审计工作,在更宽领域促进水利审计创新,在更高层次推动水利审计发展。

    董力要求,水利审计部门负责人不仅要对审计日常工作进行督导、控制和把关,而且还要对审计项目的总体质量负责。要以健全机制为抓手,狠抓审计质量控制;以提升效果为目的,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以人才培养为动力,搞好审计队伍建设。做到从全局出发,从长远着眼,精心部署,超前谋划,不断推动水利审计工作再创佳绩。

    来自全国水利系统的审计部门负责人及广西水利系统审计部门负责人等8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相关链接
· 水利部部署中央补助资金项目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 水利部公布2011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等情况
· 水利部部长陈雷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青岛水利工作
· 水利部门科学调度三峡工程 长江防洪应对从容
· 水利部要求深入开展水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水利部副部长赴江苏、浙江调研水行政执法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