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省工商系统开展向张丽莉同志学习的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4日 09时03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22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党的十八大代表——大庆市工商局干部于雪梅代表黑龙江省工商系统干部职工去医院探望了张丽莉老师,并带去了《全省工商系统干部职工致张丽莉老师的一封信》,全省工商系统干部职工还自发为丽莉老师捐款56.2万元。

    省工商党组近日向全省工商系统下发了《关于开展向张丽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把学习张丽莉活动与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等龙江优秀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系统先进典型于雪梅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开展“创业、创新、创优”活动结合起来,大力推动队伍建设,为建设大美大爱龙江做贡献。(记者曲静)

 
 
 相关链接
· 黑龙江与教育部共建现代农村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
· 黑龙江:艺术本科一批院校最后一次网上征集志愿
· 黑龙江绥化依托实体经济为农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 黑龙江新编教材和教辅 中小学起始年级秋季使用
· 黑龙江首批以公开摇号方式确定农机购置补贴对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