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到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进行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4日 21时05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2年7月18日下午,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到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专题调研护理题材电视剧创作工作。

    在听取了剧组主创人员关于护理题材电视剧筹拍情况的汇报后,马晓伟副部长指出:当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正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医务工作者克服各种困难,面对压力,展现了高尚的职业精神,特别是在广大护理人员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先进典型。他希望剧组主创人员深入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通过艺术作品让公众走进护士,了解、理解和支持护理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医患关系。

    最后,马晓伟副部长指示,各相关部门必须严把质量关,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中心”要做好相关的组织协调工作,部各相关司局要共同协作,支持创作团队收集素材、体验生活等艺术创作活动。

    卫生部办公厅、规财司、医政司、医管司、直属机关党委等有关司局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张茅向卫生部离退休干部作深化医改进展情况报告
· 辽宁省卫生部门提醒:不要购买和食用织纹螺
· 卫生部副部长调研湖北省食品安全体系建设情况
· 卫生部20日发布通知要求禁止销售和食用织纹螺
· 世卫组织总干事向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颁发控烟奖
· 卫生部关于印发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