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民航局机关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4日 21时34分   来源:民航局网站

    7月20日,民航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召开局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交流会,民航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梁潮平组长对局机关各部门前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梁潮平指出,要从讲政治和确保两个安全的高度来看待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把廉政风险防控同其他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在此基础上,要把握好工作进度,严格按照各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做到程序不减、内容不少。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合理制定工作方案,提高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强化宣传教育,不断增强部门人员的廉政风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梁潮平强调,廉政风险防控是一项实践性、探索性、创新性都很强的工作,在具体推进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努力做到风险到岗、制度到位、责任到人。要着力从立足自身、贴近实际,与时俱进、优化流程,利用科技、提高效能等三个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民航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以民航反腐倡廉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组纪检组副组长张欣欣主持,民航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形成整体合力 促进民航业发展
· 民航局会继续引导扶持和鼓励我们航空网络公司尽快形成
· 航班延误最重要原因是空中拥堵 民航局已多项措施解决
· 民航局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
· 民航局:上半年全行业完成运输飞行299.8万小时
· 民航局致参与"6·29"反劫机斗争乘机旅客的慰问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