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危朝安强调:绿化造林要改善生态与改善民生并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5日 09时13分   来源:广西日报

    7月24日,2012年广西“绿满八桂”造林绿化工程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自治区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和林业强区的决策部署,着力打好通道绿化、城镇绿化和村屯绿化“三大战役”,“绿满八桂”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实现了“社会得绿、企业得益、农民得利”的多赢目标。

    就下半年“绿满八桂”造林绿化工程建设工作,危朝安提出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政府分级负责、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确保资金投入,自治区有关部门要尽快将今年各项工程建设补助资金下拨各地,各地也要及时安排配套资金。三是创新工程项目运作机制,引导社会资金投入“绿满八桂”工程建设。四是抓好创建活动,着力打造一批绿化精品工程、品牌工程、特色工程,不断提升绿化质量和档次。五是强化质量监管,坚决反对违反生态建设规律、不切实际的形象工程,坚决反对违背群众意愿、增加农民负担的行为。

    危朝安在会上对广西下半年林业工作和当前防御8号台风“韦森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主持会议。(记者 魏恒 陈静)

 
 
 相关链接
· 台风“韦森特”给广东广西海南等地造成严重损失
· 图表:“韦森特”未来西行进广西 将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 广西启动防台风二级应急响应 严阵以待迎"韦森特"
· 广东广西海南等地紧急启动救灾预警应对"韦森特"
· 全国水利审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广西桂林开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