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三部门表彰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6日 16时12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决定》,授予200个单位“全国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公安系统有4个单位获得表彰。

    这4个单位分别是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江门市支队崖西边防派出所、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长沙市支队望城区大队。

    《决定》强调,各地各部队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积极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不断拓展共建领域、创新活动载体、改进方法手段,更加深入扎实、富有成效地开展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

 
 
 相关链接
· "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东北军民共建人口计生协作区工作总结会日前召开
· 玉树灾后第一个军民共建示范社区建成并通入使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