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29日举行普通高校专科(高职)招生咨询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30日 09时41分   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省普通高校专科(高职)招生咨询会29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内外120多所学校到场发布招生计划,到场咨询的考生、家长达3万余人次。

    作为吉林省内招生规模较大的职业技术院校之一,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的招生展台被人们挤得水泄不通。“老师,你说读什么专业今后好找工作?”针对许多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学校招生负责人给出理性建议:“考生选报专业时切忌盲从,关键要看自己是否喜爱、适合这个专业。每个学校开设专业前都会进行广泛的市场调查,也许今天我们看某些专业比较冷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在几年后的就业形势就不被看好。”

    据了解,吉林省8月3日起将组织考生填报专科(高职)学校志愿,该批次录取工作8月7日起开始。(记者 金姝)

 
 
 相关链接
· 吉林43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春举行
· 吉林省公安厅出台服务吉林发展振兴的工作意见
· 吉林:第二轮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三项工程”启动
· 吉林: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5.6%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