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在太原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30日 11时35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7月25日至27日,全国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推进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会议就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强力推进全国公安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作了部署。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全力做好党的十八大安全保卫工作,总结全国公安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来自公安部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的1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安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到山西省公安厅和太原市公安局进行了实地考察,直观感受了山西省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相关链接
· 公安部举行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 孟建柱颁命令状
· 公安部专项行动打掉网络违法犯罪团伙600余个
· 公安部: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特大跨境信用卡诈骗案
· 公安部:我国第十一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队启程
· 公安部公布并详解严打假冒伪劣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 公安部部署在全国公安院校开展向李博亚学习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