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文艺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01日 09时09分   来源:天津日报

    军民融合促发展,鱼水情深共欢歌。7月31日晚,天津大礼堂华灯高悬、欢歌笑语。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驻津部队官兵、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由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主办的“军魂永铸”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文艺晚会。

    天津警备区司令员董泽平,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廖可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弟,市政协副主席张有会,警备区和驻津部队领导张祥仁、马杏田、岳久成、尚振贵、张焕学、吕有文,老同志、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会长叶厚荣等出席。

    晚会在喜庆热烈、韵味绵长的京剧《军民鱼水情》中拉开序幕。随后,13个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舞蹈《国韵》使现场充满欢乐祥和的美好气氛,国家交响乐团的国家一级演员羽宸演唱的《祝福祖国》表达了全市军民对伟大祖国的衷心赞美与良好祝福,一曲《士兵的桂冠》唱出了军威、军魂和军人的良好风采,一曲《英雄赞歌》唱响了军民融合发展的主旋律,还有《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等经典曲目上演。整台晚会讴歌了人民军队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立下的不朽功勋,表达了人民军队人民爱、人民军队爱人民的鱼水深情,弘扬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光荣传统,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和当代军人从军报国、建功立业的崇高情怀。 (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 邢邦明 成德豹)

 
 
 相关链接
· 天津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 天津:学习胡锦涛讲话精神 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 天津全力排除市区积水 为应对后续降雨做好准备
· 天津下月起试点"营改增"中小微企业是最大受益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