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在京闭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01日 13时38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7月30日晚,“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活动)十周年庆典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朱丽兰,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等出席活动。

    7月28日至30日,3500余名师生在北京参加了第十届NOC活动决赛。在为期三天的决赛期间,同时进行了师生竞赛项目及发明创新项目共21个赛项的同场竞技,最终决出本次活动的最高奖项——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152个。淄博代表队、重庆代表队和北京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NOC活动由教育部关工委、中央电教馆、中国发明协会主办。来自31支代表队的近3000名师生参加现场活动。该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届,吸引了5万多所学校的4300多万名师生参与。

 
 
 相关链接
· 教育部科技部部署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综述
·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就教育“十二五”规划答记者问
· 教育部印发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