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杭州、苏州授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08日 15时27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田力普为杭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授牌

    8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杭州授牌。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出席授牌仪式,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代表杭州市接受牌匾。授牌仪式后,田力普还应邀作了题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专题报告。

    田力普指出,杭州市近年来从促进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这一高度,将知识产权作为推动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发展战略,在全国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田力普希望杭州以深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支撑城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毛光烈表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成为杭州获得的一张“金名片”,意义非常重大。希望杭州市务实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为创新型省份和经济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知识产权报 记者 崔静思)

    田力普为苏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授牌

    8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苏州授牌。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出席授牌仪式,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代表苏州市接受牌匾。

    在授牌仪式上,田力普对苏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通过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苏州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不断健全,政策法规体系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加强,保护体系不断强化,苏州的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在全国地级市中较为突出。

    何权对苏州市成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表示祝贺。他说,苏州是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多年来知识产权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面对科技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创新驱动发展的新任务,苏州市要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更加深入地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科技深度融合,全力助推经济转型发展。(知识产权报 记者 崔静思 通讯员 张一驰 冯坚)

 
 
 相关链接
· 田力普为烟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授牌
· 田力普出席国防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会议并讲话
· 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
· 田力普出席中山知识产权快速维权工作现场会
· 田力普会见安哥拉工业产权局局长 签合作备忘录
· 知识产权局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表彰会 田力普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