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会见台湾“大陆邮政现代化”考察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09日 09时09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图为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会见由中华邮政前总经理黄水成率领的“大陆邮政现代化”考察组。

    8月8日,国家邮政局副局长王梅在京会见了由中华邮政前总经理黄水成率领的“大陆邮政现代化”考察组。

    王梅代表国家邮政局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自2008年两岸签署《海峡两岸邮政协议》以来,双方邮政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两岸邮政业务合作领域,为促进两岸民众交流和经贸发展,以及两岸邮政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王梅介绍了大陆邮政体制改革和邮政市场的发展情况,邮政管理部门建设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完善、创新、提升邮政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王梅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双方可以共享经验,促进共同发展,并预祝此次考察圆满顺利。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副主任杨金等陪同会见。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副局长在无锡会见台湾邮政代表团一行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台湾邮政协会代表团一行
· 马军胜:集中力量完善省以下邮政监管体系工作
· 邮政局发布2012年6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通告
· 上半年我国邮政全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4.4%
· 邮政局:上半年我国邮政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