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赴浙江督导省级以下邮政机构公务员招考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3日 16时15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8月13日,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一行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对全国统一开展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和现场巡视。

    马军胜局长实地考察了考场设置,认真询问了参加面试考生的整体情况,巡视了试卷保密、考生抽签等各个环节,仔细听取了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杨世忠和浙江考点总指挥李幼平对于考试组织准备情况的汇报,慰问了正在做准备的考点人员,同时参加了部分场次的面试。

    马军胜局长首先代表督导组对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浙江省公务员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浙江考点的面试工作组织严密,流程严谨,严格按照面试方案及细则有关要求,认真地履行职责,确保了面试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有序开展。他强调,此次考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考试越到后期,越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防止前紧后松现象的发生。全体考务人员要牢记使命,切实从大局出发,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忠于职守,协调配合,认真地履行职责,为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促进邮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 马军胜:集中力量完善省以下邮政监管体系工作
· 马军胜:抓好邮政业发展、改革、稳定的各项工作
· 马军胜在江西省邮政、快递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调研
· 马军胜为全国市(地)邮政管理局长任职培训班授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