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杨学山率团赴俄罗斯出席APEC第九次电信部长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3日 18时31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8月7日至8日率团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电信工作组第九次电信部长会议。

    在会议发言中,杨学山介绍了我国信息通信业发展政策和应对网络信息安全挑战所采取的措施,呼吁APEC各经济体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充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的巨大潜力,共同推动亚太信息社会建设。

    会议期间,杨学山分别与俄罗斯通信和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奇弗洛夫、日本总务省副大臣松崎公昭和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通信政策协调官菲利普·维韦尔大使等举行了双边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信息通信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通过信息通信技术构建信心和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繁荣”。会议确定了未来几年APEC电信工作组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并通过了《圣彼得堡宣言》。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全国电信监管工作座谈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稀土行业准入条件》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稀土企业准入公告管理办法》
·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签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2年上半年工业投资情况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2年上半年进出口相关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