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孙毅彪会见云南省长李纪恒并在昆明关区考察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4日 13时51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日前,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昆明会见云南省省长李纪恒,并在昆明关区考察调研。

    李纪恒介绍了云南外向型经济和口岸发展的情况,对海关总署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昆明海关的工作。

    孙毅彪代表于广洲署长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海关工作的支持,表示将按照“四好”的总体要求继续支持云南面向西南开放桥头堡建设,促进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在云南期间,孙毅彪深入到昆明关区业务一线进行调研,视察了畹町、瑞丽口岸业务现场,总署缉私局瑞丽缉毒犬基地以及姐告边境贸易区,了解桥头堡建设和边贸情况,代表于广洲署长看望并慰问了一线关员,听取了昆明海关党组工作汇报。

    孙毅彪肯定了昆明海关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该关努力践行“四好”总体要求,围绕海关中心工作,不断优化监管与服务,在把好国门的基础上,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积极支持云南桥头堡建设。

 
 
 相关链接
· 孙毅彪在红河州调研并与云南省副省长进行会谈
· 孙毅彪率加工贸易转型升级调研组到江苏调研
· 河北省代省长张庆伟会见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