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厄瓜多尔卫生部长马夫拉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5日 14时20分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2年8月14日上午,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了来访的厄瓜多尔卫生部长卡丽娜·班赛·马夫拉(Carina Vance Mafla)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卫生合作交换了意见。

    陈竺高度评价厄方在发展医疗卫生服务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他表示,中国正在进行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希望双方在两国卫生合作协定框架下,进一步展开务实合作。马夫拉对中国近年来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本国卫生发展规划,希中方支持厄方的医务人员培训等工作。双方一致同意将在医务人员培训、医疗设施建设、传统医药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卫生部国际司、应急办、科教司和国药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马夫拉部长一行是应卫生部邀请来华访问并参加第三届“中国卫生论坛”的。在京期间,厄代表团还参观了北京大学医学部、积水潭医院和中国疾控中心、国药集团等。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公布实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十二五”规划》
· 卫生部介绍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十二五"规划情况等
· 卫生部公布实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十二五”规划
· 卫生部在河南省焦作举办2012年卫生厅局长培训班
·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京会见瑞士日内瓦大学代表团
·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京会见美国卫生部前部长莱维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