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督导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6日 15时13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为确保全国统一进行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工作顺利进行,8月15日,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一行亲临北京市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公务员招考面试考场,对面试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马军胜详细听取了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刘君关于面试组织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了参加面试考生的整体情况,对候考场地、考场、备考室等进行了巡视,对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还向部分考场的考官了解了面试进展情况。他对北京考点的面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北京局要一丝不苟地落实面试工作实施方案,在面试工作中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监督、严肃纪律,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一行到浙江省调研快递企业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敦豪快递首席执行官林经伦
· 国家邮政局召开全系统年中工作会议 马军胜讲话
· 马军胜出席国家邮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报告会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美国联合包裹公司国际总裁
· 邮政局长马军胜祝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成立30周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