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玉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十个专项规划有调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1日 09时16分   来源:青海日报

    记者从青海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受项目整合等原因影响,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中的部分项目,将有所调整。

    据了解,为做好部分项目调整工作,并根据7月25日国务院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青海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玉树灾后重建项目调整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决定从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锁定册与国务院批准的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间的关系、锁定册与现行实际建设情况间的关系等四个方面着手,整理出锁定册与规划间的调整关系,并针对《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专项规划》《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生产力布局和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规划》等十个专项规划作相应调整。

 
 
 相关链接
· 青海7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 青海研究部署青南三州农村牧区乡镇综合改革工作
· 青海1.46亿元建设州县级体育场馆 满足群众需求
· 青海六盘山片区获扶贫资金7.95亿 攻坚力度加大
· 青海下达中央投资1.2亿元用于学前教育推进工程
· 青海:强卫参加并调研万名干部帮扶企业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