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安委办下发紧急通知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2日 09时47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入汛以来,内蒙古各地普降暴雨,为严防汛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内蒙古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日前下发紧急通知,再部署、再安排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立即组织力量,结合各行业、地区的安全生产实际和特点,全面细致开展防洪水、防山体滑坡、防泥石流、防雷电、防风等安全管理、安全设备设施的隐患排查整治。各盟市要督促煤矿、非煤矿山企业认真落实防透水、防雷击、防淹井、防滑坡、防垮塌和防泥石流等防灾减灾措施。其次,要加强输变电设施巡视检查,重点防范由暴雨山洪引发的输电线路附近山体塌方、房屋树木倾倒等引发线路跳闸事件,做好损毁供电设施的修复工作。此外,要求旅游企业和客运企业切实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随时关注气候变化,及时提醒外出车辆加强防范。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在汛期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 

 
 
 相关链接
· 内蒙古最大的综合地质博物馆在鄂托克旗开馆
· 内蒙古举办首届矿业博览会
· 内蒙古将对药品生产流通领域全面实施电子监管
· 内蒙古新增“四个千万亩”节水灌溉科技项目启动
· 内蒙古专题研究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
· 内蒙古:积极抢占云计算发展的战略制高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