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关于下达2012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的通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2日 20时38分   来源: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关于下达2012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的通知
商贸函(2012)第62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下达2012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下达给符合2012年稀土出口配额申领条件的企业。

    二、《商务部关于公布2012年稀土出口企业名单并下达第一批出口配额的通知》(商贸发[2011]1133号)公布的预留量是根据相关企业2009年至2011年1-10月的出口实绩计算。此次下达的配额量是根据相关企业2009-2011年出口实绩计算,相关企业出口配额量以此为准。

    三、原待审核企业中,包钢集团公司下属的内蒙古包钢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包钢和发稀土有限公司、广东珠江稀土有限公司、呼和浩特融信新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淄博加华新材料资源有限公司及西安西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通过环保核查。上述6家公司第一批应得配额量与第二批配额量一并下达。

    四、请有关地方商务主管部门通知企业,同时密切跟踪企业出口情况,相关问题及时报商务部(外贸司)。

    附件:2012年第二批稀土出口配额安排表

商务部
2012年8月16日

 
 
 相关链接
· 商务部公告对美国可再生能源产业政策等调查结论
· 商务部发布会介绍《商务领域标准化管理办法》
· 商务部发布会通报2012年1-7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
· 商务部宣布:中国与加拿大完成经济互补性研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