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到内蒙古自治区考察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3日 15时22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8月16日至21日,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东苏旗考察调研。国家民委国际司司长俸兰、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纺织服装业商会副会长谭安、中国民族博物馆副馆长韦荣慧、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秘书长黄忠彩、内蒙古自治区民委主任阿迪亚、锡盟行署副盟长其其格及锡盟民族事务局的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丹珠昂奔出席了2012·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民族时装节开幕式并先后深入到二连浩特市国门景区、环宇国际物流园、蒙古族幼儿园新校址、城市规划展厅等地参观调研。丹珠昂奔对二连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二连浩特市发挥好中蒙两国友好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东苏旗,丹珠昂奔参观了苏尼特博物馆和查干葛根纪念馆,在详细了解两个文化场馆的情况之后,丹珠昂奔对苏尼特左旗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积极挖掘、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后要继续将好的经验做法发扬光大,积极探索民族工作的新思路,为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再做贡献。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调研组到甘肃省就民族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 国家民委调研组到恩施调研民族地区纪检监察工作
· 国家民委少数民族特需用品目录修订工作组调研
· 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到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调研
· 国家民委“中华民族一家亲”文化下基层活动启动
· 国家民委举行2012年党组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