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前往青海调研地质找矿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4日 15时44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8月23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在汪民、徐福顺陪同下,前往青海省都兰县诺木洪乡五龙沟金矿调研地质找矿工作。青海省地矿局在五龙沟矿区加大整装勘查力度,在利用自有资金投资的同时积极吸引社会资金加大投入,并成立矿业公司向选冶等下游产业延伸,走出了一条勘探带动开发、开发反哺勘探的新路子。到2011年,该矿提交金资源量72.93吨,前景十分可观,已成为青海省第二个岩金开发基地。徐绍史对该矿“打深部、探连接、扩外围、育新区”的找矿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培养集聚找矿人才,保护好生态环境,向冶炼加工等下游产业积极延伸,为地质找矿和地勘单位改革发展提供经验示范。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首个土地管理技术援外项目培训班开幕
· 风日正好情愈浓——国土资源部部长甘肃调研侧记
· 国土资源部就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实施办法征意见
· 国土资源部:十六大以来国土资源执法监管亮点纷呈
· 国土资源部部长赴甘肃调研未利用地开发利用等
· 广西2011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成果获国土资源部确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