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开通省委书记与基层群众“信息直通车”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7日 08时45分   来源:贵州日报

    为使贵州省委主要领导更好地掌握基层民意,及时了解基层第一手情况,直接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心声,搭建省委书记与基层直接对话的桥梁。近日,贵州省委办公厅开通了省委书记与基层干部群众“信息直通车”交流平台。

    据介绍,“信息直通车”工作办公室设在省委办公厅,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可以采取3种方式反映情况:一是编辑电子邮件直接发送到电子邮箱gzxxztc@163.com上;二是编辑手机短信直接发送到短信平台10639999上;三是直接传真到08515896999上。基层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信息直通车”反映:省委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的情况;基层干部群众对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基层工作中的发展思路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其它需要反映的基层工作情况。

    “信息直通车”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信息直通车”欢迎基层干部群众建言献策、反映情况,我们将及时办理,对发挥重要作用的,还要向本人反馈情况。 

 
 
 相关链接
· 贵州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助力贵州开磷集团发展
· 贵州:桃源人的生活变迁
· 贵州鼓励探索安置新途径 确保生态移民安居乐业
· 贵州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在遵义召开 陈敏尔出席
· 贵州六盘水:焦炉废气成为汽车新型能源动力
· 贵州:每年整合3亿元资金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