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刘奇葆蒋巨峰要求救治伤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7日 09时10分   来源:四川日报

    记者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26日13时30分左右,沪蓉高速广安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1人重伤。

    得到情况报告后,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救治伤员,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及相关善后工作。刘奇葆、蒋巨峰指出,做好当前安全工作意义特别重大,必须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并加强督促检查。一定要通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工作,来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在沪蓉高速公路广安市岳池县境内南充往广安方向,一辆长安面包车与一辆停靠在路边修理轮胎的重型大货车追尾,造成长安车上10人当场死亡,另外2人重伤。15时30分左右,1名重伤员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26日20时,该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副省长刘捷对事故处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率相关部门负责人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当地市县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目前,1名重伤员正在广安市人民医院抢救,省卫生厅派出的医疗专家正赶往广安市协助伤员救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
· 四川成都:“袖珍养老院”年底前将覆盖中心城区
· 四川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锁定4个关键环节
· 四川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同意将所寄养大熊猫留在云南
· 四川安排6397万元文化经费丰富农牧民文化生活
· 刘奇葆蒋巨峰率领四川党政代表团在甘肃考察交流
· 刘奇葆蒋巨峰率四川党政代表团在陕西省学习考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