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声琨、马飚参观中国文联著名表演艺术家书画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2日 10时22分   来源:广西日报

    8月31日,在“明仕田园景 威壮八桂行——中国文联著名表演艺术家书画艺术作品南宁联展”开幕前夕,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一同到广西博物馆参观展览,向主办单位表示祝贺,并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在展览现场,郭声琨、马飚一边认真地欣赏书画作品,一边与作者亲切交流,切磋创作技法。此次展览展出覃志刚、姜昆、唐国强、徐沛东、郁钧剑、张铁林共6位艺术家的100多幅书画作品,书法作品真、草、篆兼有;绘画作品山水、人物、花鸟俱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尽显作者独特风格。郭声琨、马飚称赞艺术家们不但在本行表演艺术领域取得了巨大成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还难能可贵地将艺术触角延伸拓展到书画艺术领域,表现出独到的艺术理解和较高的艺术水平,可喜可贺。

    郭声琨、马飚指出,本次中国文联著名表演艺术家书画艺术作品南宁联展,为广西文学艺术界和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全区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部署,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文化建设正确方向,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着力打造文化精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推动广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黄道伟、李康,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等一同参观。(记者 董文锋)

 
 
 相关链接
· 郭声琨马飚在南宁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
· 郭声琨马飚在南宁会见张志军 广西外事工作获肯定
· 郭声琨、马飚就应对8号台风“韦森特”作出批示
· 郭声琨、马飚与缅甸、匈牙利客人共植友谊树
· 郭声琨马飚率广西党政代表团赴福建省学习考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