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召开月度工作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2日 11时16分   来源:青海日报

    9月1日,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召开月度工作会,听取省现指督查组对重建各项重点工作督促检查情况的通报,总结8月份重建工作,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玉树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指挥长、玉树州委书记旦科,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刘玉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旦科指出, 9月份是全面完成今年灾后重建任务的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各援建地区和单位,玉树州县党委政府,各建委会和省现场指挥部各工作组,要以加快推进住房建设、市政配套和公建项目为重点,自觉把各项工作置于重建全局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各项重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旦科要求,下一阶段的工作要坚持住房建设与市政配套相结合,坚持工程建设与群众工作相结合,坚持集中攻坚和统筹推进相结合,坚持加快进度与质量保障相结合。突出抓重点,突出抓协作,突出抓对接,突出抓督查,突出抓落实,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勇气、扎实的作风,把工作部署好,把问题对接好,把要求明确好,把工作落实好,确保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按期完成灾后重建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以社会主义新玉树的崭新面貌向党的十八大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刘玉岐要求,各大央企突出重点,住房优先,加快建设,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优先安排施工队伍、优先安排技术骨干、优先安排物资供应,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做到科学重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倒排工期,实施节点目标管理,严格过程控制,科学安排施工力量和严控成本,特别是要把成本控制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成本管理贯穿到企业全员管理、全过程管理、全环节管理和全方位管理,确保重建工程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记者 张庆)

 
 
 相关链接
· 青海:08年至今已投入农村公路养护资金3.84亿元
· 为青海西藏奔小康提供资源动力--徐绍史调研纪实
· 青海召开机关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工作动员会议
· 强卫、骆惠宁率青海党政代表团赴内蒙古学习考察
· 青海将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发补贴
· 青海"优选"干部 5年来公选35个副厅级领导岗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