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高宏峰:抓安全强管理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3日 09时07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28日至30日,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宏峰,部党组成员、政策法规司司长何建中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李文章陪同下,在宁夏调研。高宏峰强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加大公路养护管理力度,努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高宏峰一行先后在银川、石嘴山、固原等地详细了解农村公路建设、水运安全管理、旅游公路建设、行政执法等情况,考察了宁夏交通博物馆,看望慰问了宁夏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高宏峰一行与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小平举行会谈,赵小平对交通运输部多年来对宁夏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高宏峰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交通人的共同努力下,宁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迅速,路网结构基本形成,道路养护管理到位,交通法制和文化建设卓有成效。

    高宏峰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行政执法和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努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安全问题事关行业发展的根本,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定和部党组的部署,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宁夏实际,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十八大召开创造良好氛围。行政执法工作关系到交通运输行业整体形象、关系到“三个服务”理念的落实,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切实做到文明执法,不断提高执法水平。要加大公路养护工作力度,统筹安排好建设和养护管理问题。宁夏地广人稀,交通运输发展处在上升期,在此阶段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优势明显,要利用优势、提前规划,努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部财务司司长陈健,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许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周舒、党委书记许学民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在河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 高宏峰深入内蒙古就交通运输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 高宏峰主持交通运输部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高宏峰:交通运输部将在四领域布局科技示范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