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专项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3日 09时10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专项审计是科技经费监管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对于加强科技经费过程管理、促进课题承担单位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内控制度、保障资金安全、提高经费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科技部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专项审计工作于5月初开始部署,7月起全面展开。本次专项审计共选取168家单位,643个课题,涉及专项经费预算64.16亿元,是近年来涉及经费总量最多的专项审计工作之一。

    本次专项审计除关注课题经费使用中存在的经常性问题外,也将重点关注法人单位在科技经费管理与控制方面落实“法人责任”的情况,以此来推动国家科技经费监管体系的不断完善。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召开会议对2011年度相关审计工作进行部署
· “十二五”科技经费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培训会召开
· 审计署审计长:部分科技经费使用管理不够规范
· 科技部在北京召开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审计见面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