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召开深化煤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06日 08时51分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9月5日,江苏省政府在徐州召开全省深化煤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江苏副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和平指出,煤矿安全历来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全国煤矿重特大事故多发,也给江苏省敲响了警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省委省政府“四项排查”的要求落到实处,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当前,要进一步落实煤矿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轮流现场带班责任制,强化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和责任落实,加大问责力度;加强煤矿关键环节安全管理,深入“打非治违”,把事故和险情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执行瓦斯防治“十二字方针”和“十条禁令”,强化重点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企业安全基础建设,提升保障能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链接
· 江苏太仓大病保险补偿在"普惠"基础上实现"特惠"
· 江苏2012年将把血友病等12个病种纳入大病保障
· 江苏经济预警系统显示宏观经济企稳回升尚待努力
· 江苏不再设置新渡口 十人及以上客车不允许渡运
· 江苏新一轮扶贫开发开局良好 省领导慰问帮扶队员
· 江苏:29日起凌晨2时至5时全线禁行“红眼班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