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科学发展成就辉煌—福建走转改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0日 09时23分   来源:福建日报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9日正式启动,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将亲率由中央驻闽和福建省主流媒体记者编辑组成的采访组,赴南平市开展“走转改”活动。

    今日起,中央和省级主要媒体采编人员组成采访团,分成4个采访组,分别由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新华社福建分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和省广播影视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分赴全省各地,围绕“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这一重大主题,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调研、采访。

    据悉,从现在起至党的十八大召开前,福建省将组织中央驻闽和省内所有新闻单位6000多名采编人员,分期分批深入基层一线“走转改”,全面反映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巨大成就,充分报道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显著变化,生动展现广大干部群众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实际行动和热切期盼,大力宣传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丰硕成果。从12日起,各新闻媒体将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统一开设《喜迎十八大——“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专栏、专题,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报道,进一步形成“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热潮,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记者 严顺龙)

 
 
 相关链接
· 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 深化“走转改”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河北:进一步把社科理论界"走转改"活动引向深入
· 记“走转改”巡回报告团成员“援梦西海固”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