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与比利时瓦隆大区搭建双方常态化合作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2日 10时12分   来源:湖北日报

    7日、8日,湖北省经贸代表团访问比利时期间,与瓦隆大区经贸旅游界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瓦隆大区旅游局局长多米尼格女士的交流中,双方达成了组织旅行商踩线和美食风情等旅游项目、启动双方旅游合作的共识,并将通过签署旅游合作战略协议,搭建双方常态化合作平台。

    湖北省代表表达了对瓦隆大区丰富旅游资源的赞赏,介绍了湖北自然人文兼具、与欧洲风情有很强互补性的旅游资源,希望旅游合作能成为双方考察投资环境、增进双向投资的重要渠道,全面提升两地经贸合作的水平规模。

    多米尼格女士对与湖北的旅游合作充满期待。她将在10月访问湖北,考察湖北旅游市场、产品和投资环境,并签署旅游合作战略协议。

    瓦隆大区位于比利时南部,是比利时三大一级行政区之一。(通讯员 张珉)

 
 
 相关链接
· 湖北启动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调整医疗服务价格
· 湖北要求做好蓄水保水工作 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
· 湖北丹江口22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0亿元
· 湖北宜昌市创新建立“一体三化”社会管理新体系
· 湖北中稻开镰收割 6万台收割机下田机收率达88%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